四川老翁當「裸模」找回快樂 兒子嫌丟臉換鎖斷往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兒子未免也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84歲獨居老人李軍(化名)退休後無所事事,就到美術學院當人體模特兒,既能賺錢又能打發時間,他覺得很開心。然而,此事經媒體披露後,兒子覺得很丟臉,竟然找人將家裡的鎖換掉,並稱要與父親斷絕往來。

《成都商報》報導,退休裁縫師李軍的老伴15年前過世,小兒子2007年也去世,剩下兩個女兒及一個兒子,大約一個月來看他一次。半年前,在朋友推薦下,他到美術學院擔任人體模特兒。

根據裸露部位不同,李軍得到的報酬也不同。如果學生只畫臉,一天大約是60元(人民幣,下同);如果被要求裸露上半身,一天大約是80元;要是被要求裸露全身,一天大約可以得到100元。一周內,他大約會工作3到5天,一個月算下來,有大約1000多元的收入。

▼李軍擔任裸模,不亂動很專業。(圖/成都商報)

「我覺得打發時間更容易了,而且看著那些年輕學生說笑打鬧,我也會跟著很開心。」李軍說,喜歡在休息空檔看學生的作品,如果看到好的會駐足欣賞。他也強調,擔任裸模不是因為寂寞,只是希望人生不會這麼無聊。

報導一出,許多網站轉載,電視台也跟進,李軍十分樂意接受採訪。然而,李軍隨後竟然接到兒子的電話,稱家裡換了鎖,讓他不要再到家裡來,因為覺得「丟人」。

李軍表示,「我又沒偷沒搶,我不覺得丟人,他們反正沒怎麼管過我,不來往就不來往了。」

記者找上李軍兒子的住處,看到正在換鎖,於是問道是否要與父親斷絕往來,而李軍兒子指稱是「鑰匙掉了」才換鎖。但一談到父親,他不願表達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