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低沉性別遭質疑 法拉利小公主:我是百分之百女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在懷疑人家了啦!(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法拉利跑車亂停被刮,開記者會找兇手的車主張小姐,將近40歲的她不斷自稱是美女以及小公主,讓她在網路爆紅,但才過24小時,她13日就相當低調不出面,因為她說新聞播出後,很多人都知道她,還在網路上罵她,就算她變裝逛個大賣場,都會被別人認出來。

▼法拉利「小公主」:變裝逛賣場都被認出!

一開口就把鄧麗君的《小城故事》唱出全新風味,自稱美女的張婷婷因為法拉利被刮開記者會瞬間爆紅,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說話,聲音低沉的讓人忘不了,開口閉口就自稱美女,不然就是小公主。

身上幾十萬的行頭也說這沒什麼,小公主的言行舉動相當高調,但才過一天她就不肯出現在媒體前,原來他說上新聞後她爆紅,變裝去大賣場買東西都被認出來,讓她好苦惱。

▼美女的法拉利也敢刮?車主:下次是不是要劃我的臉?

在鏡頭前開名車又自稱美女,讓小公主被網友砲轟,甚至有人說她講話聲音這麼粗,搞不好性別有問題,小公主說,她雖然還沒結婚,但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女生。

新聞播出後被家人罵,又怕惹出更多爭議,小公主最近打算不出門,法拉利也暫時不修,等風頭過了再現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