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桂綸美,不行嗎? 北極熊也想當攝影發燒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勇敢的野生動物攝影師,大膽的走到北極熊面前,拍下了這款「全球最兇猛獵食者」的可愛一面。畫面中的北極熊,好奇的跑在攝影機前面端詳,正努力想弄清楚牠眼前這玩藝究是啥米東東?表情超天真可愛。

或許牠真的對攝影有興趣, 一度想當彭于晏或是桂綸美。但是攝影這玩藝實在太複 雜了。沒多久,這頭在阿拉斯加趴趴走的龐然大物,不 一會就失去興趣。躍入水中,跟同伴玩在一起。

另一張照片,另一頭北極熊從水中探出頭來,畫面也是超級卡哇伊滴的!

來自紐約、拍攝期間一路神經緊繃的43歲攝影師凱斯洛斯基(Steven Kazlowski),花了14年時間觀察和研究北極熊。在解釋他為何能靠得如此之近、卻又不曾淪為北極熊的營養午餐時,凱斯洛斯基說:「我從未曾靠近牠們。 事實上,是牠們靠近了我。較幼齒的那隻對攝影尤其感與趣! 」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