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惡魔真實上演!執行長太強勢 加速主管離職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海瑟威在電影裡好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情節真實上演!義大利品牌Prada從去年6月在香港掛牌上市到今年3月的9個月來,已有三分之一的高階主管離職,原來是執行長貝特里(Patrizio Bertell)強硬作風讓人不敢領教。

▼Prada執行長貝特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腳踩高跟鞋手提名牌包,電影裡讓人聞風喪膽的惡魔女上司,竟然跳出螢幕真實上演;現實中Prada執行長貝特里,正是員工口中的惡魔CEO,Prada去年六月在香港掛牌上市,沒想到14位高階主管中居然就有5人離職,離職率超過三成。

就跟電影的惡魔女上司一樣強勢難搞,Prada員工就爆料執行長貝特里管理風格強勢獨斷,讓較有企圖心的主管束手束腳,看在上班族眼裡也很兩級評論,正面反面意見都有。

不過強勢作風還是得到了一定的成績,僅管不景氣,但Prada在貝特里管理下,股價上漲百分之50,今年上半年營收更躍增了37成,獲利持續長紅,無論貝特里是不是下屬口中的惡魔,數字都證明了他的管理方法確實有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