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推出全台首款Win 8相容觸控顯示器TD222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ViewSonic 8 日宣佈推出全台首款支援 Windows 8 觸控顯示器 TD2220,採用先進光學式觸控技術,支援手指、觸控筆及其他替代觸控工具,使用者無論是放大縮小,開啟視窗、程式間的轉換,都能以流暢觸控操作來替代傳統的鍵盤滑鼠,不僅簡易方便,也將大幅提升使用效率。

TD2220 採用 21.5 吋的 Full HD 1080p 無汞 LED 背光面板,解析度達 1920×1080p ,反應時間達 5 毫秒,使用 RGB 類比 (75Ω,0.7 / 1.0 Vp-p ),機身尺寸為511 x 365 x 240 mm,重 4.92 公斤(含底座)。

螢幕表面採用 8H 的黃寶石等級高硬度保護玻璃,能確保防刮、易潔、抗指紋等特性,對比度高達 20,000,000:1, 配備高品質立體環繞音效,不僅適合喜愛高畫質影音的家用消費者,也非常適合作為公共場所自助點選查詢螢幕或播放互動影片等商業螢幕應用。

至於音效方面,TD2220 持續沿用 SRS Premium Sound 環繞音效,並具備 USB HID 隨插即用人機介面功能。透過 USB  與電腦連結即可啟動觸控的操作功能,無須安裝任何驅動程式就可體驗觸控的直覺式操作。另外內建兩組 USB 連接埠,能連結任何高速傳輸儲存裝置或是周邊多媒體設備,大幅提升擴充彈性及使用的便利性,建議售價 9,088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