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醫母女賓士車內打美容針 小模鼻腫變「成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美還是要小心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對沒有醫師執照的母女,涉嫌以低於市價三至五成的價格,在賓士車、飯店、租屋處內為女性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一名剛畢業的吳姓小模也上門求診,結果造成鼻樑蜂窩性組織炎,鼻子腫得比成龍還大,憤而報警逮人。

警方調查發現,李春金(63歲)曾在醫美診所當助理,透過張姓醫師及邱姓、劉姓藥商,取得合法進口或走私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為人注射,由女兒陳淑琴(41歲)負責消毒、止血。

這對母女每周僅營業一天,因為沒有醫師執照,多選在各大豪華飯店進行手術,甚至在自家的賓士車上進行;由於收費相對便宜,玻尿酸每劑0.5c.c.收費2000到3000元,讓不少貴婦、櫃姐、小模趨之若鶩。

高雄警方6日當場在新興區某飯店豪華套房內,查獲母女正在為顧客注射,現場還有4名女子在等候,並查扣玻尿酸20餘瓶、肉毒桿菌10餘瓶以及針頭、紗布、麻醉膏等證物。

吳姓小模供稱,3個多月前經友人介紹,花了21000元在淚溝附近施打玻尿酸,想讓鼻樑變高挺一點,未料遭細菌感染,淚溝及鼻樑上端發炎潰爛,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在加護病房住了數天才撿回一命,但已留下疤痕。

警方共逮捕密醫母女及藥商共5人,查出她們有50多名客戶,1年多來獲利至少上百萬元,全案依違反醫師法及藥事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外,由於外傳還有其他女子受害,警方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