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P遊程大賞 十大人氣遊程揭曉

我們想讓你知道…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好好認識台臺這塊美麗的寶島。

健康醫療網/編輯部報導

以『嘻遊』為主題,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2012第二屆臺灣OTOP遊程大賞活動結果已熱鬧出爐,此次活動以直轄市、縣(市)政府為推薦單位,由觀光局、復興航空、旅遊業等專業人員擔任評審團,共評選出52條臺灣經典特色遊程,總計吸引超過二十多萬人次上網投票,參加投票抽中NewiPad、等值票券等大獎的幸運兒名單並同步公佈於網路上。

  ▼2012OTOP遊程大賞 十大人氣遊程揭曉(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表示,此次網路票選OTOP遊程大賞活動,自8月3日開始後,每日吸引近萬人參與投票。參加活動網友,為了幫自己喜愛的鄉鎮集氣增加票數,還自發性的在各類網路頻道張貼訊息,希望可以拉抬票數。網友熱烈參與投票的盛況,讓許多參賽鄉鎮的票數相近,直至活動前一周票數還陷入膠著的狀態。

此次十大人氣遊程是由80%專業評審及20%的網友投票加權計分後所產生的結果,北部地區由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分別榮獲最受歡迎的旅遊路線;中部、南部地區,分別由臺中、南投、嘉義中選;東部地區為宜蘭及花蓮;離島地區則由天然星砂聚集、豐富自然生態樂園的澎湖獲得最受歡迎的人氣遊程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OTOP遊程大賞活動的介紹,感覺好像和故鄉更親近了!」參與活動票選的網友小米表示,北上求學但原籍居住在嘉義布袋的她,雖然三不五時就會回鄉探親,透OTOP遊程大賞活動重新審視自己居住的地方,還是發現許多新意且令人驚嘆的地方。

「桃園輕旅行」、「窯到鶯歌趣」是網友傑克遊覽北區鄉鎮後的另一個新感動,自從參與這個活動後,傑克開始每周和女友照著網路上的介紹開始計畫周末去處,從三峽老街走踏、跳到桃園竹圍漁港享用海鮮大餐,一鄉翻過下一站,不同地方特色,讓他與女友再度對臺灣的精緻人文、自然之美深深感動。他也表示透過網路照片、部落格、Facebook與文字的傳遞,遊程內容獲得許多網友讚賞,「還有朋友留言說要加入我們旅遊團的行列,所以下個月我們要去花蓮“追逐金色花海和稻穀波浪囉”」傑克興奮的說著。

國人對於休閒活動更加重視,讓休閒旅遊成為一種生活藝術,主辦單位希望透過OTOP遊程大賞活動的舉辦,讓民眾能卸下平日的疲憊,並以輕鬆愉悅的心情重新認識台臺灣在地文化,拉近與家人朋友之間的距離,為生活增添更多歡樂的笑聲與美好的回憶。

OTOP遊程大賞網路票選網址:http://www.otop.tw/2012tour/vote/index.php
OTOP愛旅行網網址:http://travel.otop.tw/index.php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