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0》上市首週熱賣 270 萬套 會員破千萬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版本改得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暗黑破壞神 3》上市後,暴雪今年第二支鉅作《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 25 日起上市,至今宣布上市第一週已經賣出 270 萬套,全球玩家會員人數更突破 1,000 萬,而這數字還未加入本月 2 日在中國上市賣出的數字。

▲《魔獸世界 5.0》在台上市引發 500 位網友排隊守候。(圖/業者提供)

如果依照《潘達利亞之謎》的遊戲 DVD 適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 元,上市一週已經為暴雪進帳將近 2.1 億的營收,暴雪首席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 Mike Morhaime 為此表示,「我很滿意團隊在此次資料片所投入的努力所呈現出來的成果,以及至今所聽到來自玩家的正面迴響。」

「潘達利亞之謎」為《魔獸世界》的新手和老手玩家提供多樣全新的內容。玩家除了可選擇擁有獨立新手區和初級任務的全新種族-熊貓人,此次改版還增加一個全新職業-武僧,更有遼闊的新地圖供玩家探險並升級至 90 級。此次改版內容更囊括眾多遊戲模式,以便讓玩家享受遊戲的過程,包括情境模式- 讓玩家能靈活地與隊友合作的全新PvE試煉、地城「挑戰」模式- 給予精通潘達利亞五人副本的玩家史詩級的獎勵、還有全新的小寵物戰鬥系統。

目前《潘達利亞之謎》產包已經在台灣、香港、以及澳門上市,不過根據經濟部工業局最新頒布的「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潘達利亞之謎》在台灣的遊戲分級為輔導級(15歲以上),不符合購買資格的玩家也切勿嘗試入手。其他玩家可儲值 30 天月卡(建議售價新台幣 450 元)或 90 天季卡(建議售價新台幣 1,150 元),繼續他們在潘達利亞未完的旅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