鳏夫會計師找伴遊 遭妓女打斷17根肋骨死亡

▲俄羅斯妓女娜塔莉亞把69歲的退休會計師(右上)毆打致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喪偶的退休會計師找伴遊女郎慰安,未料卻慘遭殺害。此案1日開審,69歲的退休的會計師溫斯頓費南德茲(Winston Fernandez) 被38歲的俄羅斯妓女娜塔莉亞伍莉 (Natalia Woolley)毆致死,陳屍家中近一個月都無人發現。

一晚喊價600英鎊(約2萬7600台幣)的娜塔莉亞在網路上形容自己是「性感無敵、可迷倒所有男人」。但後來雙方為了「服務」內容發生爭吵,終於演變成不可收湁方的暴力。

庭上陳述,娜塔莉亞指稱是對方先動手對方,把她推倒在床上,企圖跟她發生性行為。她奮力抵抗。但取得上風後,她仍一再對這名老人拳打腳踢,最後更切斷電話線,讓他呼救無門。

檢察官威廉桑德斯(William Saunders)說,娜塔莉亞的施暴造成對方17根肋骨折斷、兩根喉骨斷裂,最後因傷重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