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靠網交嫁鰥夫 「網路黑寡婦」涉殺三親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77歲女子梅莉莎(Melissa Ann Weeks)可不簡單,她擅長透過網路和剛喪妻的鰥夫交往,遊說他們娶她為妻,人稱「網路黑寡婦」(Internet Black Widow)!她在1日被捕,被控企圖謀殺親夫、使用毒物等罪名。

▼77歲老婦梅莉莎再度涉謀殺親夫。(圖/取自www.capebretonpost.com)

梅莉莎在這次被捕之前,就曾因謀殺親夫罪服刑,她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居住時,也有偷竊罪前科。21年前(1991),她的老公史都華(Gordon Stewart)被她下了重藥,棄置在諾瓦斯科細亞省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的偏僻小路上,再開車前後輾了兩次致死。梅莉莎因此案入獄,判刑6年,但服刑2年後即獲得假釋。

梅莉莎之後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認識弗里德里希(Robert Friedrich),兩人在2000年在諾瓦斯科細亞省結婚,但結婚才1年,弗里德里希就經常頭暈、說話結巴,2002年死於心臟病,身後銀行帳戶存款竟是零。

梅莉莎最近再嫁給75歲的威克斯(Fred Weeks),婚後不久威克斯罹患重病,9月30日送醫救治,醫師檢查後起了疑心,便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認為梅莉莎涉有重嫌,1日將她逮捕,控告企圖謀殺親夫、使用毒物。梅莉莎將在9日出庭,威克斯經治療後已回家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