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返鄉較快!」 陸民眾狂划15小時船回廣州

我們想讓你知道…划15.5個小時腳不麻喔~

▲何姓及李姓民眾為避免塞車,划獨木舟回家。(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划獨木舟返鄉比開車走高速公路好?大陸「十一長假」今年開放高速公路免費通行,但卻造成嚴重大塞車,讓高速公路變成像大型停車場一樣,連走路都比開車快。廣東2位民眾為了能順利到廣州,竟以獨木舟代替其他交通工具,一路划超過100公里,他們得意地說,邊賞月邊健身「一點都不塞車」。

大陸自中秋節開始連放8天「十一長假」,約有7.4億人移動,不論是鐵路、航空、公路無一不被塞爆,深圳聯外高速公路甚至一度有7小時只行駛19公里的塞車狀況。廣東何姓及李姓民眾為避開塞車,順利回廣州,中秋節晚間一路從廣州郊區的增城市正果鎮,划15.5個小時,約100多公里,回到廣州市區。

何、李2人表示,他們平常就很愛划獨木舟,是廣州一家獨木舟俱樂部的成員,他們一路經過東江及珠江水域,到廣州市區時,已是1日凌晨。兩人划船平均時速約7公里,換算下來比深圳高速公路的大塞車還快。他們說,「划船回廣州,一點都不堵車」,又能兼顧強健身體,還能邊划船邊賞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