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字排開向後轉! 巴西美臀小姐秀性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健康的性感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的巴西女郎總給人熱情奔放的印象,日前在巴西聖保羅州就舉辦了一場「2012美臀小姐」選拔會,參賽者一字排開,大方轉身秀出「屁屁微笑線」讓攝影師拍照,火辣程度讓網友都直呼:鼻血止不住!

▲巴西在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12美臀小姐」選拔會。(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場「最美屁股」選拔賽中,參賽佳麗個個都穿上高跟鞋和色彩鮮豔的比基尼大秀性感,評選的重點是她們鍛鍊已久的美臀;活動吸引了代表巴西27個州和聯邦區的參賽選手們聚集到聖保羅,透過網路投票,最終將有15名選手進入11月決賽,角逐2012美臀小姐冠軍。

▲▼火辣巴西女郎一字排開,角逐美臀小姐冠軍。(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