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觀棋太多話 遭輸棋老翁痛毆致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都別想惹他X的下棋老翁,誰都別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觀棋不語真君子」,可是深圳龍崗區一名37歲的鄭姓男子卻管不住嘴巴,在觀看兩名老翁下棋時「隔空出招」,一步指導棋就下得一方節節敗退。輸棋的老翁抑不住怒氣毆打鄭男,沒想到就這樣把他打死了。

▼觀棋太多話,男子被輸棋老翁打死。(圖/取自網路)

事情發生在22日傍晚,兩名老翁沉浸在激戰之中,引來眾多圍觀者。鄭姓司機原本安靜觀棋,但在其中一局突然看見一步好棋,無意脫口提醒一名老翁;在此招過後,另一名老翁果然兵敗如山倒,最後老帥的首級也被拿掉。

輸棋老翁不斷大罵鄭男「多嘴」、「爛嘴巴」,而對方也不甘示弱,在口角之後又發生了肢體衝突;令人意外的是,60多歲的老翁推倒鄭男並毆打他幾下以後,對方突然臉色慘白,還口吐鮮血,接著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老翁也被眼前景象嚇到,連忙找來救護車。儘管醫護人員在現場急救3個多小時,鄭男仍回天乏術。事後警方調閱附近商家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兩人的打鬥其實並不激烈,因此還要進一步驗屍以確認鄭男的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