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產業?清大現「臉書Battle遊戲家教」 時薪3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遊戲玩得好,工作沒煩惱!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走到哪都找不到工作?或許可以認真考慮玩遊戲。網路上最近出現「Facebook Battle遊戲」家教徵求的文章,只要你是Facebook「TETRIS BATTLE」遊戲高手,都能前往應徵,時薪300元,是澳洲便利商店的打工價位喔。

▲遊戲打得好,不愁沒錢賺!(圖/翻攝自PTT)

由於「大學普及化」政策的失敗,導致今天人人有書唸、學歷有大學,越來越多新鮮人害怕畢業,因為畢業就等於失業。怎麼辦呢?其實行行出狀元,不一定辦公室裡的白色衣領才是好選擇,部分新鮮人會「邊走邊看著辦」,在找到長期職業以前,先做一個SOHO族(Small Office Home Office),有案接案、沒案找案;真找不到,練練俄羅斯方塊,去當遊戲家教也不錯!

所謂的「Facebook TETRIS BATTLE遊戲」,其實說穿了就是俄羅斯方塊對戰;由於玩法突破以往單打算分的俄羅斯方塊,在臉書上非常受到歡迎。有人為了快速學習遊戲訣竅,願意出一個小時300元的價碼徵求高手;只能說,當人們生活出現什麼需求,往那邊走就會有商機。

▲最近很夯的Facebook Battle遊戲。(圖/ETtoday新聞雲)

雖然這類徵人案可遇不可求,主要也是搞笑居多;但對於未來迷失的新鮮人,不妨多注意網路趨勢,發現大家最缺什麼、最需要什麼,說不準誤打誤撞就能撞出一片天。

青年務農擴大規模!26歲農夫楊宇帆:要賣到哪?

S型動線、秘密考官!華航嚴選空姐4千人報考 起薪5萬

跑船待遇好起薪12萬!在校生也考試卡位

輔大畢業生當機車黑手 放下身段5萬薪不是夢

挺22K言論瘋傳!王如玄2010年說:2萬2薪水還嫌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