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經典美式跑車 台灣150台限量上市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深具美國精神的Ford Mustang,自1964年在紐約推出第一代Mustang以來,在全球累積銷售已經突破一千萬輛,更立下美式經典跑車的標準。今年秋天,福特六和將正式引進全新2013年式Ford Mustang給150位車主,讓台灣跑車迷都非常興奮。

Ford Mustang在台上市消息一出,就引發車迷熱烈討論,短時間內訂單迅速增加。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福特現在積極注入亞太和非洲市場的投資,台灣是此區域市場的一員並具備非常重要的戰略地位。我們將持續運用全球資源,導入更多精良的產品,這是福特對台灣消費者的承諾,也是福特對台灣消費者四十年來的感謝。」福特六和在台灣今年邁入第40週年,並正式啟動「黃金五年計畫」,Ford Mustang的上市是福特「黃金五年計畫」所推出的第二款新車。

受惠於Ti-VCT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系統,Ford Mustang 3.7升V6引擎創造最大305hp絕佳性能之際,仍保有高速平均油耗15km/L的優異表現。低速扭力反應快且提供精緻的引擎運轉品質,搭配六速手自排SelectShift變速箱以及傳統Mustang前置引擎與後輪驅動的經典配置,讓Mustang保留美式大排氣量引擎粗獷如猛獸野性呼喚般的聲浪,大腳一踩便讓行車人感受到源源不絕的能量,彷彿化身為美國大西部的豪邁英雄,盡情享受駕馭美式跑車的暢快感受。

▲全台首位Ford Mustang車主黃國倫先生,由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親自遞交車鑰匙。(圖/ETtoday)

Ford Mustang維持美式跑車充滿力與美的動感外觀,以俐落的車身線條、長車頭、短車尾、兩門四座、背肌般隆起的引擎蓋和充滿霸氣的前進氣壩,完美呈現美國跑車的精髓。而其特有的設計包括序列式LED尾燈與車側的三色野馬飾條,更成為Mustang獨有的標誌。經典雙環儀表板承襲第一代車款設計,而4.2吋LCD彩色行車資訊螢幕又讓車室空間充滿現代科技感。

此外,新科技Track Apps賽道程式,可選擇測量車輛加速時間、煞停時間及G力值,讓車主猶如置身於賽道上。配備雙前座及雙前座車側SRS氣囊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車身穩定系統、EPAS可調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等主被動式安全配備,讓車主在享受Mustang狂放動力的同時,得到無與倫比的穩定舒適。

感受到消費者對於野馬來台的興奮之情,9月21日至10月8日,全台野馬迷都有機會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看到狂放霸氣的Ford Mustang出沒。車迷只要拿出手機,立即拍下野馬英姿,上傳至Ford Taiwan臉書粉絲團,並說明在何處發現野馬蹤跡,就有機會得到Ford Mustang限量海報!

【獵馬行動巡迴資訊】
- 台北 9/21~9/28 19:00~00:00 小巨蛋、台北火車站、華山藝文中心、東區商圈、信義商圈、士林、大直美麗華、天母SOGO
- 台中9/29~10/3 19:00~00:00台中火車站、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商圈、精明商圈、 7期重劃區、逢甲商圈、東海商圈
- 高雄 10/4~10/8 19:00~00:00統一夢時代、三多百貨商圈、漢神巨蛋、高雄火車站、愛河周邊、駁二藝術特區

為使更多車迷欣賞野馬出沒的精采畫面,福特於9月21日至10月19日舉辦【野馬傳奇鉅作】活動,邀請野馬迷一同分享野馬出現的電影片段,贏得最多讚的網友,將有機會贏得Ford Mustang一周免費試駕機會!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mustang.medialand.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