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幸福大作戰人口政策創新思維徵選」 網路票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使國人關注日益嚴重的少子女化現象,並重視家庭價值與意義,內政部特別擬訂「101幸福大作戰-人口政策創新思維徵選活動」計畫,於101年6月7日至8月17日舉辦「畫出我的家」漫畫徵選、「捕捉幸福光影」攝影徵選、「家的故事‧愛的故事」廣播徵選及「Good idea-人口政策創新思維」建議書徵選系列活動,希望藉由活動喚起國人對家庭的溫馨記憶,並建構樂婚、願生、能養的社會環境。

內政部「101幸福大作戰人口政策創新思維徵選」系列活動網路票選自今9月3日上午9時起開始,至9月21日下午5時止。內政部表示,這次票選活動,備有豐富獎品,歡迎大家踴躍上「101幸福大作戰」網站選出心目中的佳作。投票網址:http://101happy.moi.gov.tw/

本次系列活動入圍作品,將於101年8月27日公告於內政部「101幸福大作戰」活動網站,並將各組其中成績最佳之前3名入圍作品上傳至網站,在101年9月3日上午9時至9月14日下午5時開放票選。攝影徵選及建議書徵選亦將經由初選及複選程序,各選出11件入圍作品,上傳至內政部活動網站,前3名入圍作品將於101年9月10日上午9時至9月21日下午5時供民眾票選。

內政部表示,本次活動競爭十分激烈,每位參賽者均非常用心去呈現對家庭的溫馨記憶,每件作品均能讓人感受到家在每個人心中的重要性;另外也提出相當有創意的政策建議,展現出共同建構友善家庭環境的熱切心情。詳情可至內政部「101幸福大作戰」網站。網址:http://101happy.moi.gov.tw/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