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通榮關說不成拍桌飆罵?女警嚇到哭3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稟公守法的警察要挨罵、挨打,那以後誰還要認真做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混蛋市長」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向警方關說施壓案,基層員警再爆料,張通榮當天來警局時渾身酒味,見女警王亭鈞不願放水,竟還拍桌發飆,嚇得警局內所有人不敢作聲。認真執勤卻被打、挨市長罵,王亭鈞身心受創,在家哭了3天,現在連傷害罪也不提告了。

據了解,張通榮14日晚間與市議員沈義傳及多名友人聚餐時,得知廖婦酒後揮拳打女警左臉,被警方用手銬銬在安樂分駐所,隨即便與沈義傳一起前往「關心」。

當晚9點半左右,張、沈兩人走進分駐所,值班員警連忙起身問好。渾身酒味的張通榮,先關切女警王亭鈞傷勢,接著一直向女警施壓,要她放廖婦一馬,不要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民意代表來了,市長也到了,請妳幫忙,這樣一直講也不行,不是很好看。」

但王亭鈞只是苦著臉,不發一語坐著,張通榮見女警不為所動,突然發飆痛罵,甚至拍桌,王亭鈞被嚇到,身子往後退了一下,分駐所所長林煌盛連忙打圓場,張通榮才消氣,未再動怒。市長「震怒」之後,警方才解開廖婦的手銬,交給她的家人,由沈義傳帶離分駐所。

事發後,瘦小的王亭鈞承受莫大壓力,但苦水只能往肚子裡吞。19日她現身基隆地檢署偵查庭外,向媒體表示「我還要做人,我明天還要上班」,用手遮臉不受訪。

由於妨害公務罪是公訴罪,不能隨便就放人,基隆地檢署已介入調查,追究相關責任。張通榮在各項調查中,民意滿意度幾乎都是吊車尾,他也自批是「混蛋市長」,19日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砲轟,張的行為脫序囂張「且止是混蛋!」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也打算發動罷免。

對此,張通榮則喊冤,自己絕沒拍桌、渾身酒味。他19日表示,為民服務很少縣市長像他這樣跑第一線,「越用心越拚越害(糟糕)」以後做事會再斟酌、更謹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