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愛睏 爆笑照片大集合!

▲貓咪厲害的地方之一,是什麼姿勢都可以睡!(圖/取自網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愛睏,大家都知道。據說,貓咪一天要睡18小時(他們是沒有失眠問題的)!

所以,我們很多時候看見貓咪都在睡覺。牠們厲害地方,是隨時能睡、什麼地方都可以睡、 而且,什麼姿勢都可以睡!

這往往也是貓咪讓人著迷的地方。看見牠們千奇百怪的可愛睡姿,很多人看著看著,就什麼煩惱都忘記了。所以, 牠們還是「療癒系動物」呢!

因此, 有些愛貓族就蒐羅了一些「貓咪愛睡覺」的照片,匯集成書,或是PO在網路上,供同好欣賞。

這 些照片充分證明貓咪的確是一種會讓人發笑的動物。看,牠們不連「掛在曬衣架上」可以睡、把身體「折」成兩可以睡、連倒掛著都可以睡著呢!

更多可愛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