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平廣路山區500居民受困 暴雨造成坍方導致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當地居民一切平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5日上午一場大雨導致新北市新店平廣路山區發生大面積山壁坍方,山頂2座高壓電塔遭到沖毀、攔腰折斷,溪水暴漲更使得附近一棟2層樓建築幾乎被淹沒,所幸無人受傷;但這麼嚴重的坍方狀況,也導致山上300戶、共500位居民受困。

滾滾土石從山壁上直衝向下,讓路過民眾看傻了眼;原本應該綠油油的山林,瞬間成了土石泥流,還可以清楚看到大塊石頭不斷往下掉,掀起陣陣塵土、水氣。15日早上的暴雨,令新北市新店山區平廣路成了這副模樣,山壁土石崩落加上溪水暴漲,整條馬路頓時被截斷,就連怪手都只得在泥流中勉強鏟開土石,盡力搶通。

另外,路邊一棟2層樓的土雞城餐廳,被土石淹沒到只剩下大門,建築物旁原本有塊大面積停車場也完全不見蹤影,被淹沒在土石泥流下。所幸大家都及時逃了出來,沒有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再往上前進,眼前景象更讓人擔憂。因為原本有2座高壓電塔,現在1座被沖毀不知埋在哪,另1座幾乎攔腰被折斷,力量強大的土石讓居民人心惶惶,只能祈禱雨別再下,道路趕快搶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