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青貧踏進國際職場 9/23企業招募講座開放登記中

文/周強

根據統計,今年七月的青年失業率直逼13%,畢業後找第一份工作的平均求職週期也長達4.19個月,社會新鮮人正面臨大「貧」頸!為協助大學生能夠順利就業,ETS台灣區代表再度與多家國際知名企業合作舉辦2012冬季「大學英語口說能力聯合校園考」,並於9月23日於北中南各地舉辦「企業招募校園菁英活動講座」,歡迎同學踴躍上網報名參加。

為提供即將踏入職場的學生們證明自己能力的機會,避免日後「高學歷低就」的狀況,ETS台灣區代表再度與多家國際知名企業合作,於12月16日舉辦2012冬季「大學英語口說能力聯合校園考」。凡參加此專案考試者,多益口說測驗成績可直接送至合作企業的人資主管手上,讓你的亮眼成績與履歷能早一步被看到!

主辦單位特別在9月23日中午12點10分於台北的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桃園的元智大學、新竹的國立新竹高商、台中的逢甲大學、台南的南臺科技大學、高雄的國立高雄大學等地同步舉辦「企業招募校園菁英活動講座」,以提供同學們更詳細的專案考試資訊,並有專人回答同學們的疑問,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儘快線上登記,就可獲贈精美贈品,另外還會抽出隨身碟送給10位幸運同學!活動網址:http://www.toeic.com.tw/sw/2012s2/index.htm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