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矽膠做「陰莖增大術」 女密醫被控魯莾殺人!

因為注射矽膠進行「陰莖增大術」,造成對方死亡的女密醫李維拉。(圖/取財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澤西州女子卡莎李維拉(Kasia Rivera)被控為一名男子的陰莖注射矽膠,施行所謂「陰莖增大術」,結果導致對方死亡。李維拉周二(11日)在庭上否認控罪。

35歲,沒有醫師執照或受過醫學訓練的李維拉, 在她所居住的東奧倫治市(East Orange)當地張貼廣告傳單,無照行醫。

今年5月5日,22歲男子賈斯汀史崔特 (Justin Street.) 上門,要求做陰莖增大手術。李維拉後來就在自己家中為他動手術(注射矽膠),結果賈斯汀第二天就因為矽膠堵住血管死亡。

法醫驗屍後發現,賈斯汀的肺血管裡出現血塊,引起血栓致死。美國檢方以「魯莾過失殺人」(reckless manslaughter)、無照行醫等罪名起訴李維拉。

李維拉如果「魯莾過失殺人」的罪名成立, 最高可被判10年徒刑 。

美國近年頻傳密醫傷害事件。不久前,美國一名變性醫生為一名女子的臀部注射水泥和輪胎密封劑的混合物,以幫助對方臀部變得堅挺,結果差點讓該女子送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