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又在天上群毆!疑搶飲料險釀機毀人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丟人丟上天!9月2日才發生兩名大陸遊客在瑞士航空的班機互毆、迫使班機返航事件,7日更誇張,竟在四川航空塞班飛往上海的班機上,出現多名乘客打群架的場面。

▲▼網友拍下四川航空班機上的群毆事件。(圖/翻拍自影片)

四川航空班機的群毆事件,10日開始在網路上發酵,因有人上傳一段58秒的影片,被許多網友轉發。影片中,一名穿黑衣的男子與一名穿紅白相間上衣的男子互毆,先有不少乘客勸架,大喊「別打了,別打了!」,但接著一名灰衣男加入戰局,而當黑衣男被打倒在座位,更引發雙方人馬互毆,直到一名空保人員拉開乘客。

據陸媒指出,打架原因的說法不一致,拍攝影片的乘客說,兩人是為了後排一個空位打了起來,從兩人互毆演變成兩派人馬打群架,飛機還差點返航;但另一位乘客說,當時正在發放餐食,可能是座椅靠背調整的問題引發互毆;還有人稱是為了搶飲料造成爭執。

四川航空證實,影片的確出自9月7日塞班飛往上海的四川航空航班,機型為A330。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教授鄒建軍受訪時強調,飛機上發生衝突不是小事,而是影響飛安的大事,因為每架飛機起飛前,人員配置、貨物裝載都要嚴格計算,儘量在飛行時保持完美平衡,一旦乘客發生激烈衝突,再加上五、六人勸架,就會影響平衡,嚴重時可能造成失事。

▼看影片/9月12日廣東衛視《廣東早晨》播出「四川航空塞班飛上海航班多乘客群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