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女控父是撒旦殺母 檢方:蔡父暫不列被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豐濱區發現的女浮屍,目前警方懷疑是死者31歲的蔡姓女兒和她的曾姓男友殺害,兩人被依殺人罪移送羈押,但蔡姓女子卻把殺人罪推到父親的身上,11日蔡姓女子的父親以證人身分,現身地檢署說明,檢方表示,蔡爸爸暫時不會改列被告。

▼不認謀財殺母,蔡女:父是撒旦,他殺的!

5月在花蓮豐濱海邊出現的女浮屍到底誰殺的?關鍵證人蔡爸爸下午戴了口罩帽子,加上一件綠夾克 現身地檢署,因為9日他的女兒蔡姓女子與男友異口同聲,都把殺人罪推到他身上。蔡爸爸以證人身分說明,約談一結束不發一言,快步上車離開,他有沒有涉案倍受關注。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表示,有沒有可能改列為被告,目前證據顯現出來是不會,證明結果是蔡先生的陳述可信度比較高。

檢察官話沒明說,但蔡爸爸沒列被告,證詞又被說高度可信,目前嫌疑身分暫時排除,而在網咖被逮捕的蔡姓女子,身上被搜出母親的證件以及房產過戶委任狀,犯罪跡證明顯,想要把殺人罪推到父親身上,但證據會說話,現在警方還要抽絲剝繭解除嫌犯心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