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跑姐前輩多 助跑哥們「一個Move」翻出假車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助跑哥和助跑姐是「助」銷行車記錄器嗎?

▲高雄助跑姐製造的假車禍太爆笑,還紅到國外去。(圖/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榮總路上一名中性打扮女子,日前以「助跑」方式跳上停著的轎車引擎蓋上,再翻滾倒地佯裝被撞傷,當場被車主識破,行車記錄器的影像上傳至YouTube,網友封她「助跑姐」,影片紅到國外去(編註:實際拍攝日期是2012年8月23日)。其實,YouTube上的行車記錄器影片,也有不少「助跑哥」,他們「一個Move」翻上行駛中車輛的引擎蓋,可謂比「助跑姐」還「假得給力」。

▲《情聖》裡的周星馳飾演兩光老千,教其他人當「假撞仔」,可謂「助跑界假車高」的大前輩。(圖/取自YouTube)

▼夜晚穿白衣的「助跑哥」。(圖/取自YouTube)

夜晚開車要小心路況,還得提防「助跑哥」,一名穿白衣的男子突然衝到馬路上,車主嚇得緊急煞車,這位白衣男「一個Move」以後背式跳高方式翻上引擎蓋,還順勢彈了一下!左扭右扭看來很痛苦,接著沿著引擎蓋往下滑,不久就一動也不動,只剩頭靠著引擎蓋,可謂專業的演很大。

▼看影片/白衣「助跑哥」一個Move翻上來

▼白天穿黑衣的「助跑哥」。(圖/取自YouTube)

再來,大白天則有一位穿黑衣的「助跑哥」,車子在斑馬線前慢慢減速,想讓黑衣男先過,但黑衣男卻加速跑到車子前面,側身撞向車頭,明明是車子先煞車,黑衣男卻去撞車頭,還順勢倒下去!上傳影片的網友寫道「超弱的演技實在讓人無言以對」。

▼看影片/黑衣「助跑哥」讓人無言以對

高雄榮總路假車禍!「假撞仔」起跑50公尺飛撞汽車

高雄假車禍出現新影片!假撞女盯獵物 凌波微步再助跑

助跑姐丟臉到國外 英文版影片點閱破15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