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camera app台灣今上架 濾鏡.可多張上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比其他的相機app好用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 Camera相機APP歐美上架已久,今天終於在台灣的繁體中文App store上架,這是自從facebook推出分拆的 Messenger 後,另一個獨立功能APP,Facebook Camera加入了裁切與濾鏡等。

實際上,在 Android 系統上,Facebook 早已推出 Facebook Camera App,只是功能比較陽春,只是支援照片拍攝後上傳至 Facebook,和今天上架的這個能夠同時進行觀看、支援多張照片上傳及擁有濾鏡功能的 Facebook Camera ios版的App不同。facebook Camera App 支援 iPhone 3GS、4、4S、第四代 iPod Touch、iPad 2 及新 iPad。

▲今天上架的Facebook Camera ios版 App支援多張照片上傳及15種濾鏡等功能。

Facebook Camera相機APP在介面的上,有重新整理、朋友、自已及設定這四個選擇,可以把照片放大三倍,可以左右滑動看到相簿中其他照片,並且可以在每張照片的左下角按「Like」或在旁邊點擊留言框進行留言,留言數也會顯示在照片的右下角。有15 款濾鏡供能提供選擇,右下角有一個寫狀態的按鍵,點進去後便可以馬上使用這張圖片來撰寫狀態,Tag 下照片中的朋友、利用 Facebook Place 記録地點及設定穩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