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零到一百歲 90秒讓你閱遍百年孤寂!


▲一幕幕濃縮後的人生旅程,一雙雙閱歷過百年孤寂、歲月的眼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者說,年紀不過是數字。年復一年,我們的容顏者都會一點一滴的發生些許變化,只是大家平常不容易覺察得到。

不久前,荷蘭導演製作傑隆沃夫(Jeroen Wolf)製作了一支發人深省的影片,他找來100人,年齡分別為零到100歲,並且說服他們在鏡頭前說出自己的年紀歲。

然後,他把所有影像剪輯在一起。從一(歲)數到一百(歲),讓志願者說出自己的年齡數字。隨著數字的快速變化,讓我們在90秒的時間裡,快速瀏覽了一幕幕經過濃縮後的人生旅程,一雙雙閱歷過百年孤寂、歲月的眼睛。

沃爾夫說,找年輕人和中年拍很容易。但是找「很年幼」和「很年老」的卻很難。 因為他們比較脆弱、 也比較受保護。他承認,被拍攝的對象並非全部來自阿姆斯特丹。在拍攝過程中他發現,一些少數族群會比較不願面對攝影機。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