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海面又有低氣壓形成 氣象局密切注意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來就要被逼瘋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秤」颱風才剛離台不久,在關島西方海面又有低氣壓形成。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在北緯15度、東經136度有低氣壓西緩慢移動,將會密切注意未來形成颱風的可能性,短期內不會影響台灣。

另外,氣象局下午針對新竹以南地區,以及各地山區,發布大雨特報,因為午後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有較大雨勢,也因適逢週休假期,所以在進行戶外活動時,得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至於未來一周都是白天高溫炎熱的天氣,溫度約33度、34度,外活動應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西半部午後桃園以南會有雷陣雨,東半部則是偶爾有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對新竹以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