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遊客染漢他病毒!  加州「優勝美地」變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喔....

▲加州優勝美地公園內「柯里村」經典帳篷屋,竟然爆發漢他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月到8月曾到過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還住在帳篷屋的民眾,可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已經有6人出現了漢他病毒的症狀,目前已釀2死。

加州「優勝美地」被喻為地球上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沒想到公園內的帳篷屋,居然出現病毒。公園管理員蓋德曼指出,「一名曾經住過帳篷屋的男士,因感染漢他病毒,不幸地在7月底死亡。」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表示,6名在6月中旬到7月曾經住在優勝美地公園內「柯里村」經典帳篷屋的遊客,出現漢他病毒感染症狀。消息傳出後,許多遊客人心惶惶,紛紛取消遊玩行程。

據悉,漢他病毒是透過老鼠等囓齒動物傳染,公園管理當局已經關閉部份帳篷屋,並對所有帳篷屋進行消毒,還加上木製底座、防止老鼠爬入。

漢他病毒的症狀類似一般的流行性感冒,病患會感到頭痛、肌肉酸痛以及身體疲勞,早發現早治療,是目前唯一的方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