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三星展場搭載Win 8的雙螢幕概念筆電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新品上市!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還記得三星在幾天前所舉辦的行動產品發表會當中,用魔術的概念發表了許多產品,而在最後也針對即將在今年第四季上市的 Windows 8 系統,推出包括筆電、平板、手機等行動產品,不過實際在三星的展場當中,《 ETToday 新聞雲》直擊了三星似乎保留的雙螢幕筆電、滑蓋平板、可拆式平板等概念性產品。

▲在三星的 Windows 8 概念體驗區當中,有一台和華碩太極用類似應用的雙螢幕筆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還記得華碩在今年 Computex 當中發表的「太極」雙螢幕筆電嗎?這類型的應用,在約莫三個月後的德國 IFA 展覽當中也看到類似的應用,這台名為「dual-display」的概念筆電原型,搭載微軟即將在年底上市的最新 Win 8 系統與高階的雙螢幕顯示,尺寸約為 13 吋,實際的觸控似乎還沒有很靈敏,側邊具有 USB 3.0、USB 2.0、HDMI、多螢幕顯示等連接方式,因為是雙螢幕的關係,實際拿起來的重量比 SERIES 9 筆電還要重約一倍,不過因為這是概念原型,最後對外發表的樣子可能還會有所改變。

▲雙螢幕概念筆電側邊比較厚一點,拿起來的重量大概是兩台 SERIES 9 的重量。(圖/記者洪聖壹攝)

 

▲側邊可以進行的對外連接有 USB 2.0 、USB 3.0 、HDMI 等。(圖/記者洪聖壹攝)

 

▲鍵盤在敲打上頗舒適,而邊的螢幕都有視訊鏡頭可以拍攝。(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在三星攤位上也發現了其它概念平板,而觀看這些平板上的微軟 home 鍵,應該都是未來將採用 Windows 8 的系統,這些平板包括了書捲式概念平板,滑蓋平板,可以進行 360 度旋轉的平板,以及可以左右拆卸的平板,可以滑蓋變型的平板,以及雙色多彩的平板,不過目前都還處於概念的階段,何時正式對外發表,就還要看三星官方的規劃了。

▲這台外型像是 Sony 已經停產的 Tablet S 書捲式平板,上方有個微軟Home鍵標誌,估計是一台 Windows 8 的概念平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台平板螢幕似乎是可以進行 360 或 270 度旋轉的概念平板,一樣具有 Windows 8 的 Home 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機身側邊依稀可見音源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這台可拆式平板,側邊的 I/O 很豐富,同樣也有 Windows 的Home鍵,也是一台 Windows 8 平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台可拆式平板,拆卸的方式是像旁邊滑出,鍵盤的中間設計了一顆類似滑屬控制的滾輪。(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這台名為「Pop UP」的概念,主要採用年輕的配色與圓弧造型,應該是一款入門的微軟平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平板方面一樣具有視訊鏡頭與立體聲收音,側邊的 I/O 也很完整,不過看起來頗為笨重。(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