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康!台北信義新天地1688個停車格 機車族免費停


▲ 搶騎士商機!百貨停機車「零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方便機車騎士逛街時不用再找停車位,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4家百貨利用地下室設置1688個免費停車格,原本是為了吸引民眾上門消費,現在卻成為附近上班民眾的最愛,若停車一次20元計算,民眾一個月至少可省400元以上,在這什麼都漲的年代,可說是不無小補。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旗下4家百貨公司,早上11點準時開門後,一下子就湧進好多摩托車流,一時之間恐怕會讓人誤以為,這些機車騎士們是不是要來搶購什麼好康商品,但仔細觀察一會兒就會發現,車主們幾乎都是前腳才停好車,後腳馬上就離開百貨公司。

原來為了吸引騎士上門光顧,新光三越在信義區的4家百貨,特別設置專屬機車族免費使用的1688個停車格,即使民眾只停車不消費,百貨公司也張開雙手歡迎。消息一曝光後,就連附近不是在新光三越百貨上班的櫃哥、櫃姐以及上班族們,紛紛都跑來這裡停車。以停車一次最便宜20元來計算,一個月最少可省下400元,這筆錢若是長期累積下來也相當可觀。

有些消息靈通的民眾表示,其實原本就知道有這個停車免費的好康,但也有人「千金難買早知道」直呼自己真是虧大了!因為機車族到了信義區這一帶,停車收費可是差很大!公立轉運站1次30元;世貿2館一旁的停車格1次20元;台北101以小時計,每小時20元;信義誠品同樣也是採計時制,每小時10元;至於「貴婦百貨」BELLAVITA,停車收費果然跟名字一樣高貴,每小時高達60元。

即使業者已釋出好康,聲明停車免收錢,仍有不少民眾寧願找個距離下車近一點的地點違規停車。信義區百貨林立,機車族要找個停車格,其實並不是件難事,尤其在這萬物齊漲,薪水凍漲的時代,既然已經騎車出門,不妨多騎一小段路,善用百貨公司免費提供的停車場,避免貪圖方便而吃上違規停車的600元罰單,那就得不償失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