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36死車禍 愛戴名錶的「微笑局長」遭肉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延安日前發生36人罹難的連環車禍,正當所有人為此事悲傷哀悼時,當地一名官員卻在事發現場展露笑顏,照片流傳時引起強烈反彈,許多網友批評這名官員不懂尊重死者,不了解他到底在笑什麼,並戲稱為「微笑局長」,甚至有人發現他每次出席活動時,最愛戴不同的名牌錶出來亮相。

陝西官員在車禍現場微笑遭抨擊‎。(圖/新華網)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這位官員雙手背放在背後,頂著一個大肚子且笑滿面容,經過肉搜發現,原來他是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有網友推測當時他應該在與人聊天,結果聊得太開心,忍不住開嘴笑。

有網友痛批,如果這些屍體是楊達才的親人,那他還笑得出來嗎?也有網友質疑安監局局長在車禍現場應該要忙於處理相關事宜,怎麼會有時間跟人閒聊?也有人表示,對同胞逝去自己寶貴的生命,至少應該保持應有的尊重吧。

「微笑局長」手戴名錶網友齊轟‎ 。(組圖/網路)

就在外界強烈譴責「微笑局長」同時,又有一組關於他戴名錶的照片流出,從圖片看來,楊達才至少擁有5個不同的名錶,包含勞力士、歐米茄、江詩丹頓以及雷達陶瓷錶,價格範圍約在3萬至40萬人民幣(約14萬至180萬台幣)以內。

由於楊達才已在多個場合換過不同的名錶,有網友即封他為「人大『戴錶』」,甚至有人怒轟「是不是他老婆也死在裏面,正好可以把小三扶正了,所以才笑的那麼開心。」

湖北「虎爸」育兒經 冬天裸體夏天曬太陽2小時 

狠心爸推銷防蚊衣 用女兒實驗至尿褲子才罷休

女控醫院整壞害演藝夢碎 法官認定「美麗依舊」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