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醫院整壞害演藝夢碎 法官認定「美麗依舊」不起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女子覺得自己臉部稍寬進行下顎角手術,但術後感覺臉頰出現凹陷變醜,懷疑醫師偷抽她的臉頰脂肪,於是一狀告法院,控訴醫院整形失敗需賠償1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65萬元)。法院近日認定女子整形前後對比「美麗依舊」,駁回訴訟請求。

◄女子整容後感覺變醜告醫院。(示意圖/資料畫面)

據《揚子晚報》報導,今年26歲的劉蘭(化名)跟同齡女生相比已經長得很漂亮了,但美中不足的是面部稍寬、並帶點嬰兒肥,為了變更美,她在南京的整形外科醫院接受「下顎角手術」,希望臉部消腫變成瓜子臉。

劉蘭在傷口復原後覺得臉頰太凹陷,又想到手術前醫生曾建議她做移除口腔脂肪壂(remove buccal fat)不過遭到拒絕,因此她懷疑醫生擅自取走她的臉頰脂肪。

後來劉蘭一次次與醫院交涉,但醫生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面部脂肪層會逐漸變薄,所以是正常現象,也說她美麗依舊,這樣的情況就重覆發生3年,最後劉女告醫院擅自拿出臉頰脂肪,害她進入演藝界的夢想破碎,賠償金額從原本的20萬人民幣提高到120萬。

整形外科醫院表示,沒偷抽取劉女臉頰脂肪,手術操作及各項治療符合診療規範,法官認為,劉女本來就很漂亮,手術後給人的感覺依然很美,臉部凹陷感並不明顯,因此判定不起訴。

美專家:解放軍核彈僅240枚 無「中國核威脅」

死者叫外賣? 港府默認「新界北茶餐廳靈異事件」

網傳陸男快遞自己给女友 沒留透氣孔被憋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