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照護新趨勢 結合APP管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新科技APP智慧生活也為健康來把關~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

健康照護將有一番革命!百略醫學科技董事長林金源今(29)日在「2012智慧生活服務創新系列論壇」中指出,健康照護新趨勢,將是以全人、全家與全社區的三全架構,並結合最新科技APP,做好個人健康管理。

  ▼健康照護新趨勢 結合APP做個人健康管理(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林金源董事長目前已在新竹縣竹北市規畫進行三全健康照護,預計由三大醫院結合社區診所,照顧15萬民眾;林金源董事長說,醫界已經發出最後的哀鳴,醫療改革的時代已經來到,醫療體系應該是照護民眾健康,藉由社區健康資源網路的建立,可以使民眾不要多吃藥,也不要做無效醫療。

林金源董事長並表示,二代健保即將展開,其中就有很重要的論人計酬制度,未來應會取代目前的論量計酬,屆時全人、全家與全社區的三全架構,可以使醫病關係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智慧生活服務創新系列論壇」,是以「健康前瞻.零售創新」為主題,探討 發展趨勢、智慧生活的落實與推動;會中邀集到國內外專家業者一同探討「新健康.新價值.新零售.新商業」四大趨勢,並分別從「服務價值、產業創新、市場前瞻」等層面進行精闢的演講與探討,以協助台灣業者掌握健康促進的制勝商機,以及時尚創新服務的發展趨勢,期能透過智慧生活服務創新商業模式的激盪,為台灣的產業提升服務涵量、促進產業升級。

資料來源: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546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