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送禮新選擇 可透過App Store來送付費App

▲AppStore 10 周年 。(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的App Store 。(圖/特約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對於贈送Line貼圖、主題等虛擬交易應該不陌生,但你知道,其實蘋果App Store裡的付費App也是有贈送功能的喔,而且贈送方式非常方便。

據蘋果官網的服務介紹,若用戶想贈送App Store裡的付費App,只要點進該App內,按下在價錢的右邊有三個點點的造型按鈕,就會顯示出「分享App」、「贈送App」和「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等三個選項,只要點擊「贈送App」,就會進入贈送頁面,只要輸入收件人的電子郵件就能完成贈送,可以選擇要立即贈送,或是設定其他日期贈送。此外,還能添加最多100個字的「附言」,增加送禮的溫情。

▲▼ 蘋果App Store贈送App。(圖/翻攝蘋果App Store)▲▼ 蘋果App Store贈送App。(圖/翻攝蘋果App Store)

▲ 蘋果App Store贈送App功能。(圖/翻攝蘋果App Store)

除了能透過iPhone、iPad或 iPod touch來贈送App Store裡的付費App外,其實透過Mac 或 PC 的iTunes贈送禮品來完成,且不管是App Store還是iTunes,除了贈送付費App外,也能選擇「贈送金額」,讓用戶在佳節時的送禮選擇又多了一項。但必須注意的是,用戶贈送的對象必須有相同地點的Apple ID ,否則贈送將無法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