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怎沒放假?」 2通緝犯颱風夜被逮不滿抱怨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說他們幽默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日颱風夜,由於花蓮幾乎無風無雨,陳、蘇2名通緝犯趁機上街閒晃,因此被警方逮獲;沒想到這2人在警詢時竟然抱怨,颱風夜停班停課,「警察怎麼沒有放假?」

陳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而被嘉義地檢署通緝,日前躲至花蓮。24日晚間約11時,他在街上閒晃碰到花蓮警分局中山派出所員警,雖然想閃躲,仍遭到警方注意,並將其攔下盤查,識破他的身分,於是帶他回到派出所歸案。

蘇姓男子則因毒品案遭花蓮地檢署通緝,25日凌晨1時左右,他在街上被中山派出所另組員警盤查後,也被送到派出所。陳、蘇彼此並不認識,但先後在2小時多內被逮,碰面時2人嚇了一跳,因為他們都穿黑色T恤,於是直呼穿黑衣服運氣真是太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