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愛奢華 愛魚翅牛排月開銷破百萬


▲李宗瑞倍受父母寵愛,一個月零用錢是不少人一年的薪水。(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投案之後,他的奢華生活也曝光,根據了解,李宗瑞是李家唯一男丁,所以受到父親李岳蒼的溺愛。外傳李宗瑞一個月的零用金就高達60萬元。不過李宗瑞喜歡出入高級酒店,又喜歡吃魚翅牛排,一個月消費可能高達上百萬,所以根本入不敷出,還常常積欠店家帳款。

李宗瑞的母親史錦秀到北檢應訊,愛子心切的擔憂表情全部寫在臉上。李宗瑞是元大金控前董事李岳蒼和酒國名花楊小莉(本名史錦秀)私生子,也是李家唯一男丁,當然受到父母溺愛,光是零用金每個月就高達60萬元。

▼李宗瑞愛吃魚翅、鐵板燒,奢華排場每月花費近百萬。(圖/東森新聞提供)
外傳李宗瑞每個月拿到零用錢後,都會到超高檔鐵板燒店享受美食,鐵板燒店內香味四溢,講究食材 選用頂級鮑魚、上等鵝肝和日本和牛,吸引內行人上門,不怕客人挑,就連擺盤都超用心,一套要價千元起跳。另外李宗瑞也是老字號魚翅餐廳的常客,大份量魚翅在砂鍋裡頭熬煮,精華融進濃稠高湯,師傅用料不手軟,一份就要5000元起跳。

不只是美食,李宗瑞不用工作享受奢華生活,更愛往夜店跑。台北東區的知名禮服酒店,也常有李宗瑞的身影出沒。類似的社交場合,單人消費也至少3萬元起跳,算一算李宗瑞一個月的消費,零用錢可能還不夠。就在李宗瑞逃亡期間,負面新聞不斷傳出,還爆出到處吃喝不付帳,積下大筆欠債,最後是母親史錦秀出面處理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