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日本客製機「HTC J」傳 9 月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漂亮的手機,希望規格不要輸人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下半年的到來,各家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新機,而 HTC 先前爭論滿久的日本客製機「HTC」傳 9 月將在台上市,並一口氣推出黑、紅、白三色,不過上市規格是不是和日本相同,這點尚未確認。

先前 HTC 與日本 KDDI 合作的客製機「HTC J」,即將在 9 月上市了,根據 eprice 所提供的消息,HTC J 在日本的代言少女團體「乃木坂 46」,將可望抵台進行上市宣傳活動。而新機外型和日本版本差不多,一樣採用 4.3 吋 qHD 解析度 AMOLED 螢幕,800 萬畫素鏡頭與 130 萬畫素前鏡頭,側面有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可擴充至 32GB,一樣擁有 One 系列的快拍功能與 Sense 4.0 UI,電池容量為 1810 mAh 。

▲HTC J 日本上市宣傳影片。(影片/截取自YouTube)

其他像是處理器方面會不會和日本搭載一樣是 Qualcomm MSM86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RAM 與 16GB 內存空間,就要等 8 月底~ 9 月初正式對外佈達的官方訊息才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