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向賭場收賄 三線二星警官許瑞山遭約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界爆發近年來官階最高的貪污案,刑事局三線二星主任秘書許瑞山以及一名黃姓組長,涉嫌向賭場業者收賄,住家和辦公室23日遭檢方搜索,由於涉案員警除刑事局外,還有北市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以及新北市三重分局,檢方懷疑多名高階警官集體收賄。

刑事局主任秘書許瑞山官拜三線二星,卻傳出涉嫌向賭場收賄,遭到檢調約談。今天清晨6時許,檢方就大動作出動上百名幹員和憲兵,兵分18路同步搜索許瑞山德辦公室和住家,以及其他相關員警的住處,查扣手機等相關物證。

據指出,今年4月檢調接獲線報指出,有個天九牌賭場流竄在台北市及新北市三重一帶,檢方追查發現,包括刑事局、北市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以及新北市三重分局多名員警涉嫌收回扣,包庇業者。

經跟監4個月後,檢調於今天收網逮人,多位社案官警被逮時還在睡夢中,這次突襲共帶回4名員警和6名業者,由於涉案員警層級是近年來最高,檢方認為這是集團性的收賄,懷疑還有其他員警涉案。檢方搜索行動到傍晚結束,遭約談的官警、賭場業者晚間將移送板橋地檢署複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