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寄養娘家被排斥 于美人爆:李宗瑞不能上桌吃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富少李宗瑞持續逃亡,他的背景也逐漸被挖出來,除了先前被爆出是前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和史錦秀的非婚生子外,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在節目中談透露,李因從小被寄養在娘家,被姨丈排斥得很嚴重,因此全家吃飯時,他是不能上桌的。

于美人在20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自己聽到一個說法,史錦秀年輕時,因為工作很忙,有自己的事業要顧,所以只能把李宗瑞交給娘家帶,雖然李岳蒼一直有付贍養費,但姨丈卻很排斥這樣的小孩,因此阿姨全家吃飯時是不能上桌。于還提到,李疑似因為小時候的遭遇,長大後只要遇到任何事,就會先否認「這不是我做的」。

對此,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分析,李宗瑞顯然是一個非常缺乏安全感,而且很自卑的人。潘更推測,也因為如此,李可能有「性上癮症候群」,這種人會不斷外遇、交女朋友,可能從早到晚想到的都是性和女人,再加上父親擔任金控董事,有這個本錢可以去為所欲為,導致性上癮變得很嚴重。

另外,據平面媒體報導,也有了解李宗瑞背景的人士直指他就是「靠媽族」,李在青少年時期很叛逆,經常惹事生非,史錦秀為了讓兒子脫離狐群狗黨,曾送他到美國讀書,且每年匯出去的開銷就高達7百萬元,卻還是不學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吳亞馨月花15萬養12人 弟妹學費兼顧輕度弱智大弟

姚采穎險昏倒送醫 被傳「精神恍惚」送療養院

辣!張馨予透視裝衣不蔽體 胸前「點點好閃亮」

大島優子被「阿飄」吃豆腐 安室協Jolin合照嚇死人?

汪小菲赴港被歧視 怒:他X的21條船登釣魚台就能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