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被「阿飄」吃豆腐 安室協Jolin合照嚇死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鬼月到日本藝人也分享遇鬼經驗,「AKB48」的大島優子自爆曾經被「阿飄」吃豆腐,同團的高橋南則宣稱撞見穿雨衣的女鬼。另外,安室奈美惠上個月來台與蔡依林合影,卻被網友指出在玻璃上驚見鬼影。

大島優子透露,拍電影的時候在片場被「阿飄」吃豆腐,她說感覺到有人在摸她的背,但身後根本沒站人;高橋南則表示在AKB劇場與隊友玩躲貓貓,卻意外看到有穿雨衣的女生閃過,看到現場的錄影帶才發現真的是鬼。

▲大島優子透露被「阿飄」摸背吃豆腐。(圖/翻攝segme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安室奈美惠7月來台和蔡依林於台北知名飯店餐廳用餐,兩人開心合影,卻有網友認為照片中,兩人背後的大片玻璃窗上,有詭異的影子,頻頻在照片留言表示:「好可怕!!...那個玻璃上的人頭...」有其他到現場用餐過的網友解釋,是「拍照人正後方牆上有圓形裝飾的倒影而已」。

▲安室奈美惠和Jolin合照,有網友指玻璃窗的倒影很詭異。(圖/翻攝Namie Amuro(Official)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吳亞馨月花15萬養12人 弟妹學費兼顧輕度弱智大弟

差好多!李欣汝撇醜女形象 倒奶「突破尺度」拍寫真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宋新妮怕淫照「逼死人」 求救:馬總統快幫幫大家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