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二度奪冠 于文霞摘2012世界小姐后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美的~

▲于文霞打敗100多位世界佳麗,拿下后冠。(圖/翻拍自uktoday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世界小姐結果(Miss World 2012)出爐,由大陸的于文霞(Yu Wenxia)奪得冠軍。18日在大陸採礦城市鄂爾多斯舉辦的世界小姐選拔,于文霞在1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國的選美佳麗中脫穎而出,替大陸拿下第二次世界小姐選美冠軍。

據了解,這次是內蒙古市鄂爾多斯第一次舉辦國際選美大會,由於這個「採礦城市」擁有豐富天然資源,當地人士皆希望能藉由選美帶動鄂爾多斯的觀光及經濟發展。

比賽結果揭曉後,由去年的世界小姐委內瑞拉籍的沙爾柯斯(Ivian Sarcos)替于文霞戴上后冠。23歲的于文霞畢業於音樂學院,是大陸知名模特兒,她表示自己將來想成為一位音樂老師。

根據《百度百科》介紹,于文霞在出生於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亞布力鎮,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音樂學院,曾任中國代表團開幕式引導員。今年6月30日,于文霞還獲得第62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冠軍。

▲2012世界小姐由大陸于文霞獲冠軍。(圖/翻拍自于文霞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