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險最安全?傳李宗瑞躲東區豪宅 黑幫暗助

我們想讓你知道…差不多該落幕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李宗瑞的行蹤成謎,有消息傳出有民眾目擊李現身台北市東區,檢警不排除他躲在東區一處門禁森嚴的豪宅裡,但逃亡怎麼還能躲豪宅?據了解,似乎有幫派份子暗中幫忙,警方也兵分多路前往幫派堂口抄查,希望切斷李宗瑞的援助管道。

李宗瑞消失第18天,他的母親史錦秀(下圖左)、女友Joyce(下圖右,本名賴慕禎)不是被約談就是被抓,李宗瑞還能躲多久?有民眾目擊,李宗瑞最近現身台北市東區巷弄內,傳出他被通緝後就找來在東區一帶活動的黑幫份子協助躲藏逃亡。

一個富二代怎麼會和黑幫扯上關係?有消息說,2011年李宗瑞因為妨礙性自主罪嫌遭到函送法辦,當時曾經找來幫派份子居中協調,沒想到被法院飭回後,檢警繼續緊盯,加上幫派份子威脅勒索,在「黑白夾擊」的情況下,李才會找上黑幫有力人士幫忙安排躲在東區豪宅內,一發現狀況就會有人通風報信。

警方也接獲線報,兵分多路前往黑幫某處堂口,企圖施壓切斷李宗瑞所有援助管道。檢警下重手,就等走投無路的李宗瑞現身,將他逮捕歸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