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場邊花絮 年輕人就愛Cosplay支持動漫偶像!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cosplay還滿酷的耶~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從本(8)月9日開始至14日的世貿一館「2012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不少國高中的男女粉絲,除了要在漫博會上蒐購最希望珍藏的漫畫書籍或周邊商品,更有不少人會特地打扮成心目中喜愛的卡通角色,走在路上都會引來不少注視!


▲▼漫博會不時會看見打扮特殊的Cosplay,如果上前打招呼希望拍照,他們通常會很樂意的。(上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圖/記者李薇攝)

國高中女生分別有喜愛《反逆的魯魯修》、《家庭教師》、《妖狐x僕ss》,也有人追隨酷酷形象的《Unlight》中的「古魯瓦爾多」,會場上總三不五時就會跟穿著奇裝異服的熱血粉絲擦肩而過,看久也就習慣,他們其實只是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心目中喜愛的漫畫迷,如果好奇覺得很酷想跟他們合照,熱血粉絲們通常也會相當樂意的。


▲▼動漫迷得有一定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才能扮演出喜愛的卡通人物角色。(上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右圖/記者游琁如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