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胖貓「海綿寶寶」來不及減肥 上周猝逝!

▲重達15公斤的「海綿寶寶」,由於體型碩大受到人們關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因為「肥出知名度」的美國大胖貓「海綿寶寶」(SpongeBob),已於上周死亡,死因可能跟與肥胖有關。

重達15公斤的金吉利貓「海綿寶寶」由於體型碩大受到人們關注。但不幸的是,這只貓已于上周死亡,死因可能與肥胖有關。

海綿寶寶得年9歲。今年6月牠被主人送到紐約動物收容所,15公斤重的碩大體型立刻引來人們的好奇和關注。隨後這只貓被紐約夫婦考特尼和馬特 (Courtney and Matt)收養。但令人遺憾的是,「海綿寶寶」到新家不到兩個月,就因為心臟肥大和哮喘於上周死亡。

醫生說,「海綿寶寶」的死並非由肥胖直接導致,但只貓由於太重,如果在心臟手術時將它麻醉,結果很可能是致命的。此外,兩周前,「海綿寶寶」還被查出有哮喘。由於不能接受心臟手術,「海綿寶寶」於上周死亡。

收養肥貓的夫婦說,他們對「海綿寶寶」的過世很傷心:「我們把它當做自己的孩子,盡可能地給它更多的愛。」他們說,他們本已給肥貓制定了一系列減肥計畫。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