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爸屁股翹」 陸羽球手林丹爆粗口被調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些運動員會罵髒話舒緩壓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羽球選手林丹在倫敦奧運男子單打比賽時,失掉一個機會球,轉身發洩不滿,疑似爆粗口。不過,有網友打趣說,從林丹口型上看,也可能是在說「賣避孕套」或者「爸屁股翹」。

台北時間3日凌晨,敦奧羽球男單半準決賽,尋求衛冕的林丹(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對上日本選手佐佐木翔。在首局,林丹打得很順,以21比12輕鬆拿下;第二局,風雲突變,佐佐木翔打得積極主動,迅速取得領先。

當比數來到6比7時,林丹失掉一個機會球,轉身發洩不滿,疑似破口大罵「媽了個X的,我X」。這一幕全被轉播的央視拍了下來,而且為了解說,還慢動作再重播一次。→影片

此事引發網友討論,大家都在猜林丹到底說了什麼。有人笑稱,「從口型上看,可能是『賣!避孕套!』」也有人指出,「爸屁股翹」比較像。

對於林丹爆粗口,央視的解說嘉賓趙婷婷認為,實在不雅,也不應該。而另一位嘉賓張盛則表示,林丹在該局失誤太多,如果能減少失誤,那就無敵了。

該場比賽,林丹經過3局苦戰,最終以2比1(21比12、16比21、21比16)擊敗佐佐木翔,與隊友諶龍晉級4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