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五月天阿信! 陸游泳健將戴駿獲怪獸鼓勵

我們想讓你知道…五月天真的對歌迷很好

▲大陸游泳選手戴駿被網友形容,酷似五月天阿信。(左圖/取自戴駿新浪微博;右圖/ETtoday.net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栃木縣高三學生萩野公介拿到奧運會400公尺個人銅牌,賽後表示,自己是受到了日本AKB48的大島優子的激勵;現在,大陸也有一位奧運的游泳健將,同樣受到偶像的鼓勵。據悉,游泳好手戴駿除了被說長得很像五月天阿信,他也是五月天粉絲,怪獸因此PO文鼓勵他。

據《新浪娛樂》報導,戴駿和隊友日前在男子800公尺的自由式接力賽中取得第六名成績,幫中國隊晉級決賽;接下來,戴駿3日凌晨將和孫楊一同挑戰1500米,能否獲得好成績相當關鍵。

1日,戴駿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表示,如果能被五月天關注、鼓勵,那對他來說將是莫大的激勵,他還放了一張手戴奧運五環戒指的照片。果然,五月天的怪獸看到之後,也轉發回應,表示「加油!這張照片秀戒指,下張照片秀獎牌!」,讓戴駿非常開心。

▼獲得五月天團員怪獸的鼓勵,戴駿非常開心。(圖/翻拍自戴駿新浪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李毓芬傳「摸胸照」嬌嗔要工作 網友忍不住盯胸口

驚!蘇有朋分享「男同性戀」影片 性向疑雲備受注目

隋棠斬祕戀被牽線黃宗澤 張洛君悶:我不是很重要的人

史都華被爆「懷孕」硬推給派汀森 堅持沒跟導演上過床

【影】少女時代微風搖曳秀美腿 秀英關心團員沒人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