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斬祕戀被牽線黃宗澤 張洛君悶:我不是很重要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和姚元浩分手後被目擊和張洛君多次出遊,週刊指兩人爆出愛火,但她否認祕戀,指牽手的曖昧關係純屬照片角度,但31日卻被大陸網友傳是香港一線男星黃宗澤的新女友,隋姚8年情斷後,感情備受關注。

隋棠被媒體目擊上周五(7月27日)和張洛君到碧潭共騎,又被《壹週刊》31日拍到兩人牽手看電影;對此,她張洛君是「車友」,澄清被拍到的照片「是角度問題啦。」否認新戀情。張洛君則覺得很悶,直說:「我不是很重要的人,但很努力工作。」拍了50部片子、了9年公益,都沒人報導,卻因為照片誤會獲得關注。

▲隋棠和張洛君被指傳出愛火。(圖/合成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與姚元浩8年情斷,便爆出他與王心凌「關係匪淺」,隋棠情歸何處成了外界關心的焦點,除了被指和張洛君曖昧,她還被大陸網友指是港星黃宗澤的新女友,讓她哭笑不得,回應:「被妳們看出來了!躺著也中槍的我的確愛的是臭糖姑娘。」似有所指自己被胡亂牽紅線。

▲隋棠被指是港星黃宗澤的新女友。(圖/取自隋棠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志村健「暢快」來台 巨乳優香伴遊陪喝酒

T-ara智妍被爆「霸凌」實習生 甩花英耳光毀團員錢途!

羅伯帕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開戰 《暮光之城》挫在等

強尼戴普被爆軟禁「琳賽蘿涵」 竟腳銬監視腳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