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都華被爆「懷孕」硬推給派汀森 堅持沒跟導演上過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被爆劈腿導演魯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送給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一頂大綠帽,不倫戀至少超過6個月,現在傳出她已經懷孕,並直指孩子的爸是帕汀森,面對她在車上被導演吻遍全身的照片,無疑是諷刺。

克莉絲汀史都華被即將出刊的《Star》雜誌爆出懷有身孕,但外界人士並不認為她很確定誰才是爸爸;她被拍到跟魯伯特桑德斯在車裡擁吻,甚至被男方吻遍全身,但她事後堅持兩人並沒有上床,面對激情照的火辣程度實在說不過去。

▲克莉絲汀被拍到和已婚導演魯伯特的私會鹹濕照。(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r》雜誌封面以「Kristen’s Pregnancy Nightmare. Who’ll be the father?」(克莉絲汀的懷孕噩夢,誰會是老爸?)為標題令粉絲詫異,據美媒透露,羅伯派汀森並不相信那是自己小孩,甚至想求證魯伯特山德斯,何況這段不倫戀至少超過6個月,被雜誌建議孩子該去驗DNA。

▲克莉絲汀史都華被爆懷孕,直指羅伯派汀森是孩子的爸。(圖/翻攝chicstyle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羅伯帕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開戰 《暮光之城》挫在等

暮光女史都華側露春光偷情被逮 傳是「母后」放風聲!

驚!蘇有朋分享「男同性戀」影片 性向疑雲備受注目

隋棠斬祕戀被牽線黃宗澤 張洛君悶:我不是很重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