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少女時代微風搖曳秀美腿 秀英關心團員沒人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最近化身啦啦隊、運動員為奧運加油,網路上曝光的「High Cut Vol.81」影片可見團員拍攝現場的美姿,陽光下,每個女孩都換上華麗的服飾,微風吹過甜美臉龐的模樣實在動人。

少女時代接受雜誌採訪時,透露團員有專屬的手機聊天室,每當工作很累時,即使成員不在身旁,但都會透過聊天室和彼此傾訴。潤娥也笑說:「有時候不收訊息的話,都會有多達500則的留言呢!」

▲少女時代穿上奧運制服,為南韓加油。(圖/擷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Jessica 也透露:「秀英是傳最多訊息的人,只要她一有空就不停的傳留言給大家。」對此秀英也回應:「我都問些『吃飽沒呀』、『在做些什麼呢』…等之類的問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理我!」讓其他團員大笑。

【影片】少女時代寫真影片和拍攝花絮。(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李毓芬傳「摸胸照」嬌嗔要工作 網友忍不住盯胸口

驚!蘇有朋分享「男同性戀」影片 性向疑雲備受注目

隋棠斬祕戀被牽線黃宗澤 張洛君悶:我不是很重要的人

史都華被爆「懷孕」硬推給派汀森 堅持沒跟導演上過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