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正 聯航客機被飛鳥撞出大窟窿!

▲美國聯航波音737客機被不明飛鳥撞出一個大窟窿。(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日前在即將降落時跟一隻不明飛鳥相撞,巨大的衝擊力在機首部位留下了一個大窟窿。所幸有驚無險,飛機最終安全降落。

報導稱,撞擊發生時,這架飛機正要在美國丹佛國際機場降落。這次撞擊不但給飛機前部留下了一個大窟窿,還對機上設備造成了損害。所幸都沒有造成巨大影響,飛機在繼續飛行了40公里後安全降落,機上151名乘客無人傷亡。

目前撞擊飛機的鳥類種類還未查明,專家分析很有可能是大雁或野鴨。相關部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2010年,美國發生了9622起動物撞機事件,其中97.2%是由鳥類造成。據相關組織估計,每年鳥類撞機給美國空軍和民用航空造成的損失高達6億美元。資料顯示,自1988年起,全球有超過219人在野生動物撞機事件中喪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學人走路? 貓咪推著「學步車」來回客廳

日本稀有「藍蛙」色澤翠綠 被譽為「溪流的寶石」

【影】華盛頓州出現神秘麥田圈 像米老鼠耳朵!

特搜隊遭「地獄惡犬」攻擊 五員警「血濺五步」!

真人版熊麻吉 小熊緊抱登山客小腿

為甚麼覺得照片裡的自己很醜? 「曝光效應」是主因

【影】以自由之名 「乳權鬥士」鼓勵女性上空逛大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